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 彰化高中英文補習班





▲貓奴哭:「終於知道害我一直買護唇膏的兇手是誰台中補英文會話 高雄補英文費用 台南補英文費用了!」(圖/取自distractify、reddit,以下皆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家常有「小東西」不見蹤影嗎?兇手很可能就是家裡的喵星人!國外網站《distractify》從論壇reddit發現許多有「蒐集癖」的貓,牠們經常將主人的護唇膏、瓶蓋、吸管、彩色筆等等藏起來,直到大掃除時,才被貓奴給發現這個「贓物庫」,其中一名飼主就忍不住大呼:「牠就是害我一直買護唇膏的兇手!」

▼這些蓋蓋都是我的!

▼我也沒有蒐集恨多啊!這樣哪有很多?

▼貓奴崩潰:「到底為什麼沙發底下會有這麼多吸管啊!」

▼我只是把爪子可以撈到的東西,統統「收」起來而已。

▼「這就是我們串供讓貓奴不斷買玩具的方法。」

▼大掃除的時候,才發現沙發下。

▼這隻橘貓蒐集了一簍的石頭。

▼「媽媽的髮圈全部變成我的蒐藏品。」

▼「我就是喜歡閃亮亮的東西嘛!」

▼誰敢碰我心愛的袋袋我就不饒誰!」(眼神殺氣騰騰國小英語補習班推薦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

▼「我只是發現我有畢卡索的天賦,這也錯了嗎?」(無辜貌)



瞬間療癒!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

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

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

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

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

黑貓「降落」晚餐主人石化7秒

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...

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

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

美女警「盤查」路中央的小貓頭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

蛇吞蛇拉鋸!樹蛇滿頭是血落跑

海豚花蓮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桃園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

超萌MV!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

太甜蜜了!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多益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