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

男女交往要互相包容,但這樣好像有點太誇張!一名網友

app 學英文軟體

在《靠北男友》粉絲團貼文,並表示她要酸自己的男友,「口口聲聲說,愛我比愛他自己多,卻送一台四五千的爛手機給我,摔一次就壞!」短短幾句苦水,卻引發可怕的言論風暴...

女網友在文中表示,男友送了一台爛手機給她,重點那手機只是多出來,並不是買來給她用的;後來,「我跟他說我手機壞了、連賴都無法用,卻看到他換我想要的i6s粉,在我面前炫耀...」

台灣泡麵變難吃?他

自學英文 雜誌

分析2大原因

免費學英文網站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全台好天漸變!北台連雨一周降溫

紅衣小孩「闖鐵軌」司機急煞獲讚

2016年全球10大最美味

學英文哪一家好

泡麵!



走過這座橋必分手?台鐵局長說真相

原來.

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

.12星座男最「鍾愛」這類對象

▲正妹懊惱討拍拍,結果被網友嗆爆。(圖示意

學英文推薦書

照/翻攝日網)

同窗爆沒護理執照陳綠霸氣回覆

只問還來上班嗎女傳千字文談心

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

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這招網讚嘆

雲林學英文會話



射在暖暖的被窩裡小二

南投學英文推薦

生超崩壞

看到這篇文章,許多網友都很震撼,直呼女生的價值觀很誇張。有人說「一直拿男人東西代表你很有價值?」、「有免錢的手機就不錯了,還嫌棄」、「這個男友看起來很不可靠,可是妳感覺更不可靠」、「又一個公主病」、「那妳幹嘛不自己買」、「他大可以把手機賣掉換錢,也不一定要送你阿」、「你只是女朋友的角色並不是老婆,你在靠北什麼」;不過也有網友表示:「薪水兩萬多...還買兩三萬的iPhone...妳確定他可靠嗎?」

看到這一幕,女網友覺得有些奇怪,她好奇問「薪水兩萬多」的男友怎麼買愛瘋,對方卻回說是借錢,讓她聽了非常傻眼,「我自己有能力買

如何學英文單字

兩萬以內的手機,只是舊手機能用將就用。我知道他薪水只有兩萬多,所以我很多事情能省則省,卻覺得他花在自己身上的錢相當不手軟!!」

台灣社會對女生15標準與5扣分

正妹神分析為啥花錢給人家洗頭

注意!新北、基宜花發豪雨特報



有效學英文的方法

arrow
arrow

    toeic多益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