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台東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

▲俄羅斯84歲演員卡拉斯科,日前與小他60歲的女學生步上紅毯。(圖/翻攝自NY Daily News)(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的資深演員卡拉斯科(Ivan Krasko),雖然已經84歲,但仍「寶刀未老」,在日前與年僅24歲的女學生娜塔莉(Natalia Shevel)步上紅毯。卡拉斯科開心的說,自己已經好久沒有這種年輕洋溢的感受,也會努力為嫩妻活久一點。

據悉,2人於日前聖彼得堡舉行了低調的婚禮,只有少數親朋好友在場、見證他們的愛情開花結果。卡拉斯科當天選擇穿上23歲時,在前蘇聯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 屏東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 台南英語家教海軍服役的軍服,「我覺得自己今天就好像一個23歲的小夥子一樣,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受。」

卡拉斯科說,兩人在5年前在他所任教的校園認識,娜塔莉不顧年齡差距愛上他,接著便開啟「寫情詩倒追模式」,因此打動了他的心,並進一步交往。

對於媒體提出卡拉斯科的「能力」問題,娜塔莉表示,「性是什麼?我覺得接吻就算有性行為了!卡拉斯科親過我,也擁抱過我,這代表著我們之間有過親密的接觸!」而卡拉斯科則說,雖然兩人結婚後希望有小孩,但在婚前的戀愛一直都比較「柏拉圖」。

娜塔莉同時也喜孜孜的表示,卡拉斯科真的是個浪漫的男人,「如果他覺得我冷了,就會脫下外套硬逼我穿上,而且也會塞錢給我、照顧我、端咖啡到床前給我喝。」她也強調,雖然許多人不看好他們的感情,也認為自己別有意圖,但是「那些喜愛卡拉斯科的粉絲們,應該要尊重他的決定,他開心不是最重要的嗎?」

據悉,這並不是卡拉斯科第一個嫩妻,他的第二任妻子比他小26歲,於2006年時因病過世;緊接著又認識了小47歲的第三任妻子史賓斯基(Natalya Shchepinsky)。與史賓斯基離婚後,卡拉斯科接著又和小60歲的娜塔莉交往,並於日前步上紅毯。

卡蜜拉兒: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

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

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

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

日人「零推擠踩踏」排隊超整齊

敘利亞「無眼」乾扁裸屍躺滿地

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

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「即刻抱孫」

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南英文補習班評價 雲林英文補習班評價

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

巧克力變成「最有趣的藥」

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:高效率台北英文家教班 高雄英文家教網 高雄英文家教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班

男設計電玩求婚!女友感動得哭了

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



台中基礎英文補習班 宜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花蓮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 林補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多益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