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警方取締違停,男子看不慣錄影,結果引爆衝突。(圖/翻攝自u 一百五臉書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方12日在海安路上取締違規停在槽化線上的轎車,一名男子覺得不合理,持手機拍攝,員警認為他妨礙值勤,雙方爆發言語衝突,男子將影片PO上網「討拍」,未料許多網友力挺警方,「不拍照檢舉,難道拍拍手說停的好棒,你別搞笑了!」

昨天下午,一名男子見到員警在海安路上對停在槽化線上的台東學英文會話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車輛開單,他認為覺得不合理,「政府把人民的荷包,當成是提款機一樣」,因此上前理論,卻演變成衝突。

「聽你的話開紅單,繼續照啊,(攝影男:然後勒?)開紅單啦,我們現在在逕舉(逕行舉發),請你不要妨礙我逕舉,OK?」男子將鏡頭對準警察不斷拍攝,加上言語挑釁,員警似乎被激怒了,說話音量也越來越大聲。

攝影男:還有勒?

員警:不要妨礙我逕舉,我現在要逕舉,不要妨礙我逕舉好不好?

攝影男:好好好。

員警:你在妨礙我逕舉,你妨礙我司法公正,好,沒關係,我先錄你,請你不要妨礙我逕行舉發,如果說你妨礙我逕舉的話,妨礙我司法公正喔!

攝影男:我沒有妨礙你逕行舉發喔,你不要動手。

員警:我沒有動手,我現在在照相。

男子不斷逼近,警方伸出手來希望男子跟他保持距離,但男子還是不斷靠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線上學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近還說「員警動手」,另一名警察看不下去出面阻止,「他在照相,你不要擋到他(攝影男:你動我的手,嚼檳榔還動手,這種警察)。」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男子氣憤罵完,回頭走向另一名正在開單的員警,口氣突然變得平和,「我希望不要把民眾當提款機啦(員警:不好意思,我現在依法行政),我知道你可以拍喔(員警:啊你不能擋到我鏡頭),我沒有擋到你鏡頭啊,我是跟你說明一下。」

眼見警方執意要開單,男子決定走回去繼續挑釁,「你敢給我出手,你叫什麼名字?你叫什麼名字?你敢出手,好......」;雖然畫面看不出來值勤員警是否有嚼檳榔,但不少網友力挺警察,「警察開單合理吧?是拍的人才不合理吧?」、「若覺得政府搶錢,不要違規政府該如何搶你!?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的方法 學習英語會話

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

cnn英語學習雜誌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線上學習英文即/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新竹學英文推薦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

即/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

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

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

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

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:來抓我啊

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:抓我拜託

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

即/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

讓我一直睡…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

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

騎士撞公車送醫...無名指呢?

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

arrow
arrow

    toeic多益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