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自傳裸照托福考古題 pbt toefl托福考試 toefl托福成績給男網友,被迫發生性關係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/非本文當事人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20多歲許姓男子今年3月使用「微信」(WeChat),結識了一名同樣20多歲的女網友,並在4月19日向她傳訊,「我想打手槍,自拍裸照傳給我」,沒想到她竟真的照辦傳來3張,許於是以散布裸照作為威脅,逼迫她搭計程車來到其住處,性侵兩次得逞。全案30日依強制性交、恐嚇等罪,被新北地檢署起訴。

檢方調查,許男與被害人在微信結識後,進一步互加為LINE好友,時常互動聊天,感情甚佳,就連男方以「想打手槍」為理由,向女方要求自拍裸照,她都不疑有他地照樣辦理,讓許在收到照片的當下喜出望外,趁勢要求被害人前來其住處發生性關係,否則散布裸照。

由於被害人所傳裸照清楚拍到臉孔,她害怕遭到公開,只能配合許男要求,在當天前往其住所,遭性侵兩次得逞,沒有想到過了幾天,許男竟再度傳訊來要求發生性關係,還說「妳現在是我的性奴隸」、「不聽話就上傳妳照片!」讓被害人無法忍托福成績 多久 托福 多益 托福ibt 受,報警處理。由於LINE對話記錄成為鐵證,許男無可辯駁,被依強制性交、恐嚇等罪起訴。

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

即/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

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

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:來抓我啊

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:抓我拜託

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

即/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

讓我一直睡…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toeic單字書 toeic ielts 分數對照 toeic bridge分數對照表

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

騎士撞公車送醫...無名指呢?屏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測驗 如何考多益500

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

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

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分數查詢 雅思分數 題數 車禍隔陰陽

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方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多益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